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中环科研环境监测(北京)有限公司

甲醛检测,办公室空气检测,空调检测,理发店检测,美容院检测,地下空间检测,学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甲醛检测的几种方法对比
新闻中心
甲醛检测的几种方法对比
发布时间:2024-03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现在装修污染大家已经不陌生了,大家也有很高的环保意识进行检测了,那说到甲醛检测的方法到底有哪些呢?我们来看看!
1、甲醛自测盒:这种是属于自已去测的,用液体的颜色去对比颜色卡来看是否超标,这种方法简单方便使用,但是重要的是数据的准确性不够,自测的数据偏差太大,没有太大的参考意义。
2、便携式甲醛检测仪:这也是自己可以进行检测,经过一段时间后去看数据,虽然说比自测盒先进一些,但是这并不是正规的检测流程,出来的数据还是自测的,它并没有经过相关实验室仪器的化验,分析,计算等正规流程。
3、CMA甲醛检测:CMA这是检测公司正规的资质认证,通过现场采集空气样本,样本进行封存后带回实验室,由实验室进行化验,分析,计算,z后出具甲醛检测报告。这是专业检测的一种方法。
大家选择正规甲醛检测方式,价格会比自测盒和检测仪高一些,但是数据是准确的。